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宁波江和国际

全国招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滔
  • 电话:0574-89259130
  • 手机:1785893441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英国babygo
品牌展示
英国babygo
更新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4513        返回列表
  儿童安全座椅行业在国内兴起不过三、四年,面对中国庞大的汽车一族以及上海、深圳、山东等地方政府的相关法案出台并开始强制立法执行,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市场空间无疑是当前最为广阔的。发展潜力巨大,是国内至今没有被开发的蓝海市场。

当下,食品危机,服装鞋帽有害物质超标,出行交通安全隐患……..不胜枚举,国内品牌安全座椅亦是如此。在这种形势下,我们的父母、长辈更倾向于给孩子选购产品技术成熟,已经得到全球市场认可的国外品牌。特别是英国这样有着对产品要求近乎苛刻的国家。

多年以来,Babygo将安全、实用、便捷及创新融合于产品研发设计之中,以婴幼儿医学及育儿工学为基石,研究宝宝未成熟的心灵及身体。Babygo认为,婴幼儿时期对于成就宝宝一生的幸福健康和整个家庭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提出守护母婴身心健康,致力于母婴安全用品的研发与生产。品牌产品包括婴童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推车、婴儿抱带、餐椅等;通过了欧洲ECER44-04、ADAC和中国GB27887-2011测试标准,与TUV、MPA等合作,获得了DQS、TNO、RDW、CSI和中国CCC等机构颁发的证书